•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餐饮 > 《舌尖上的重庆》郑重声明:真味老火锅等停止侵权行为

《舌尖上的重庆》郑重声明:真味老火锅等停止侵权行为

作者: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 时间:2021-10-04


近期,接到网友反映,位于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八一路美食街,“真味老火锅(九宫格)、兄弟大排档、老川菜红记豆花”均在店招牌显眼位置标明“舌尖上的重庆”美食推荐或特别推荐字样。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司《舌尖上的重庆》品牌形象,造成了广大网友或消费者误导,混淆视听。

我司声明如下:

一、 《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由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通过工信部备案的主体运营单位。2019年被渝北区互联网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二、 《舌尖上的重庆》版权登记已通过重庆市版权局备案,持有人:唐地勇,也是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法人、《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创始人。

三、 “真味老火锅(九宫格)、兄弟大排档、老川菜红记豆花”,与我司《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无关,没有任何合作或授权关系。

四、 请“真味老火锅(九宫格)、兄弟大排档、老川菜红记豆花”停止侵权,并限期整改,若未能整改,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五、 敬请广大网友、消费者进行举报监督,以维护企业品牌形象。投诉举报电话:023-88729198

     
 

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4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