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巴味轩打造龙兴和合家园品质餐饮亮点

巴味轩打造龙兴和合家园品质餐饮亮点

作者:唐汉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3-12-21

 

▲和合家园片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两江新区龙兴这片热土,彰显着无穷的发展魅力。龙兴“和合家园一家亲”也体现了地缘文化的独特性。目前,该地区迎来了新的机遇、新的观念。围绕和合家园的配套功能,尤其是餐饮业发展迅速,并形成家常菜、江湖菜、火锅等多样业态,不断优化和完善,更加注重饮食结构的品质升级。和合家园,也是老龙兴人的情结和归宿。

多年来,巴味轩创始人阳传友,一直扎根和合家园境内,不仅推出“龙兴火锅”的同时,他又注重调整食客饮食变化,以牛肉主题火锅为爆品,提升了菜品质量,严控食材渠道关、食品安全关,迈向品质餐饮服务。


       ▲开业盛况

12月19日,锣鼓喧天、彩旗飘飘,一排排簇拥的庆贺花篮四周。和合家园的“巴味轩牛肉主题火锅”开业典礼现场,歌舞助兴,热闹非凡。


▲谌传华讲话

“今天来庆贺会员企业餐饮店开业,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术有专攻,把企业自己的事情办好,才是硬道理。”开业当天,渝北区龙兴镇商会会长谌传华一行带领部分常务副会长一同庆贺巴味轩牛肉主题火锅盛大开业。这也是今年11月份龙兴镇商会换届后,新任会长谌传华深入会员单位考察调研的一次缩影。

“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不是一句空话虚话,要沉下心来,做好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做实做细。”谌传华在巴味轩调研时说道。

▲开业剪彩仪式

渝北区两路街道商会会长王福成等特邀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阳传友致辞


巴味轩总经理阳传友认为,有了社团组织支持,比如谌会长等商会领导关心会员发展,为会员鼓足了劲,提振了发展信心。目前,刚刚开业的巴味轩龙兴总店,突出以牛肉主题火锅,店经营面积达600多平方米,拥有餐台30余桌,配有4个独立包间,可容纳300人用餐。以现切鲜牛肉、双椒鲜牛肉、精品鲜毛肚为招牌菜,采用秘制配方,用料考究,食材新鲜看得见,配以手工熬制火锅底料,体现了麻辣鲜香的特点。也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他还说,商会就是咱们“会员之家”,会员之间加强互动交流,增加了凝聚力、感召力。( 文图/ 唐汉 )

▲特色菜品

 

相关链接:

 

开业期间,巴味轩菜品7.8折起


▲店面就餐环境


巴味轩全牛主题火锅店为回馈当地顾客消费的支持,推出优惠活动

12月19日-12月24日菜品7.8折;

12月25日-12月31日菜品8.8折。

活动期间,会员折扣和菜品折扣不同时使用。

巴味轩全牛主题火锅(龙兴总店)

订餐电话:

187-16647381 

151-02376699 

138-83190559

地址:两江新区龙兴和合家园农村商业银行三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