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3-12-04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  11月20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日坛宾馆成功召开。我会于永顺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期间,分别进行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筹备工作汇报;第五届财务工作报告;投票选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召开第六届一次理事会,投票选举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讨论通过第六届分支机构名单;讨论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讨论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关于会费收纳的提案等环节。
 

会上,我会洪嵘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进行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他讲到,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建立以来的五年,坚持以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民政部工作部署。围绕内部建设、外部拓展,以及食文化传承、创新、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过去几年,研究会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根据民政部、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对分支机构进行管理。同时,按时开展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办公会、党代会、研讨会、培训会,主办、协办开展活动。同时,在团体标准发布、食文化书籍出版、公益和扶贫活动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对传承食文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现场还举办了食文化知识讲座,贾云峰副会长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之一,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随着此次大会顺利召开,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全体会员的推动下,为中国食文化发展带来更加完善而有效的行动。
 

文图来源: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官方公众号  原标题: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