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做正能量传播者 | 谋赛云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

做正能量传播者 | 谋赛云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

作者:总编办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2-12-31


  虎尾回头添胜利,兔毫扎笔传声音。告别二0二二年,迎接二0二三年的新气象、新希望。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谋赛云携谋赛智库、叁葡汇商贸体验馆,舌尖上的重庆网、聚焦城市报道网》编委会及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我们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这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这一年,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而团结奋斗。

这一年,渝北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锚定了渝北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提出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开辟渝北发展新境界。

这一年,在新冠疫情反复严峻和经济环境的影响下,重庆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高温、灭山火、抗疫情”,实现了全市疫情防控社会面清零。在封控居家隔离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应措施。

这一年,谋赛云提出“传播正能量的声音,办好企业自己的事情。”优化编辑队伍,不断提升编辑稿源质量水平。特别是去年疫情11月发生以来,我们推送了大量的抗疫信息,转发了主流媒体的相关疫情消息。针对网上的一些不实信息,我们做到了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

展望二0二三年,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重庆声音。 进一步推动新媒体传播力量,打造新媒体品牌,研究传播智库,充分发挥好优势作用。

做正能量传播者,谋赛云始终坚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聚焦成渝经济圈建设,在“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的发展中,以此为契机,谋赛云致力于把舌尖上的重庆网、聚焦城市报道网,打造成为市民读者网友喜闻乐见的网上生活指南。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愿为新媒体网信事业增光添彩、添砖加瓦。

最后,衷心地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您新年快乐!皆得所愿!
 

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31日


编辑:总编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