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毛新宇荣获“十大感动川菜人物”荣誉称号,老四川酒楼荣膺天府杯2021十大川菜品牌

毛新宇荣获“十大感动川菜人物”荣誉称号,老四川酒楼荣膺天府杯2021十大川菜品牌

作者:重庆锦禧餐饮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1-10-21


让世界爱上川菜,让川菜飘香世界。10月18日,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川菜大会”,在成都市郫都区川菜小镇正式开幕。大会以“让世界爱上川菜”为主题,在3天的会期陆续举办2021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机会清单发布、主题为川菜烹饪、火锅宴等20余场川菜文化系列品牌活动,同期举办2021成都国际美食节、第九届郫县豆瓣博览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世界川菜大会上,来自重庆锦禧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的“老四川酒楼”荣膺天府杯2021十大川菜品牌,这是世界中餐联合会对“中华老字号美食”的认可和肯定。  

重庆锦禧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毛新宇荣获“十大感动川菜人物”荣誉称号。老四川行政总厨唐聪代表公司领奖,公司周宇建部长参加了大会,并参与考察活动。

      

据悉,老四川酒楼重返旧址新张,制作工艺法宗古则,原汁原味保留“老四川”传承特色,吸引了“老四川”情节的老顾客回归,又大胆引进抖音  小红书等新媒体营销,赢得一大批年轻人群的认知肯定,为中华老字号传承发展打下新的坚实基础。    

业内人士透露,近年来,重庆知名餐饮企业--锦禧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董事长毛新宇为“领头羊”,带领团队,奋进作为,弘扬工匠精神,传承与创新并举,传播川菜文化。公司旗下拥有老四川大酒楼、锦禧大酒楼、十八料重庆火锅、鼎知滋养生汤馆、壹席餐厅等餐饮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众多的消费者普遍认可和好评。

     

同时,董事长毛新宇还担任世界中餐联合会川菜委副主席,重庆市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重庆名厨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四川旅游学院客座教授、四川旅游学院“川旅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办事处负责人、四川旅游学院重庆校友会会长等社会职务期间,他充分发挥“科班”专业优势和数十年来的餐饮管理先进理念,在引领川菜文化发展方面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的真知灼见的建议。

  

来源:重庆锦禧餐饮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