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吃鱼不见鱼”崇湖鱼糕,荆州鱼宝宝渔业公司出品

“吃鱼不见鱼”崇湖鱼糕,荆州鱼宝宝渔业公司出品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26

 
荆州鱼糕,素有“荆州八大菜肴”之首美誉。崇湖鱼糕,以吃鱼不见鱼,鱼含肉味,肉有鱼香,清香滑嫩,入口即溶,营养丰富、回味悠长。
坊间,鱼糕谐音“余高”,寓意“年年有余,步步高升”。
相传,荆州鱼糕始于舜,臻于楚,盛于宋,历经中国17个朝代,有着4000多年的悠久历史。从楚至清,一直是宫廷名菜。在荆州一带,喜庆宴会、逢年过节、婚丧嫁娶,鱼糕必是宴请宾客的一道大菜,“无酒不成宴,无糕不成席”的说法。
荆州鱼宝宝渔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水产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现有联营基地,国家湿地公园崇湖2万多亩,高标准鱼池3000多亩,年产淡水鱼,400余万斤,年生产"崇湖"品牌鱼糕、鱼丸600多吨。

2019年1月,荆州市举办第一届鱼糕节,崇湖鱼糕团队用1000斤鲩鱼制作了一个直径8.5米的大鱼糕,创世界纪录,"崇湖"品牌鱼糕多次获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博会等多项金奖。
崇湖鱼糕外形精美,色泽嫩白,烹饪方便。闻之醇香扑鼻,食之鲜脆爽口。储藏简易、保质期长,深受大众的喜爱。

五彩鱼糕丝:采用鱼糕丝,瘦肉丝,红椒丝,青椒丝,木耳丝烹饪而成。
鱼头炖鱼丸、“龙吐玉珠”鱼丸,鱼糕在鱼头火锅,鸡鸭火锅,猪肉火锅,牛肉火烧煮的吃有特别的鲜味。
蒸鱼糕:将鱼糕切成片后装盘蒸五分钟蒸热,然后用瘦肉丝、青椒红椒丝、黄花、木耳,香葱爆炒加汤勾芡后浇淋在鱼糕上色香味美。(责任编辑:娟子 监制:海燕 供图:荆州鱼宝宝渔业公司
》小贴士《
 
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时间:2020年11月 27-30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崇湖鱼糕”现场品鉴会,欢迎餐饮企业产业链商参观考察!
湖北荆州展示区:
订购电话:13545803666 17508610099 0716-585966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