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余大孃卤料创始人余美玲,荣获“国际食神”

余大孃卤料创始人余美玲,荣获“国际食神”

作者:chinafoodculture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饮食文化交流平台公众号 时间:2020-10-06


据舌尖上的重庆@饮食文化交流平台公众号消息称,近日,由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清镇市人民政府、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搜厨网联合发起,举办“中国餐饮大会暨第十三届搜厨国际烹饪大赛”,在贵州省清镇市召开。旨在响应国家对后疫情时期扩大内需及餐饮自救的文件精神,及对科学发展餐饮、增加行业就业,落实中国餐饮健康发展、积极交流,传播推广烹制新型美食。
 

 


据悉,中国餐饮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中国餐饮行业最知名的餐饮交流盛会之一。在此背景下,结合后疫情时期的餐饮现状,营销、品牌、口味、地段、服务等指标已经不完全是餐饮经营的全部考量,而是需要由立体的自救措施来分担经营考量指标,以技艺创新、文化交流、方向探讨为核心,以切实的态度探索当下餐饮的发展之道。此次餐饮大会推出系列活动,包括第十三届搜厨国际烹饪斗菜大赛、第四届清镇生态美食文化节、第三届百名工匠收徒活动、中国餐饮文化交流峰会暨黔菜出山发展论坛、黔菜出山生态食材展销推介会、“中国烹.贵州味”美食嘉年华。
 


另悉, 在第四届清镇生态美食文化节上,余大孃卤料创始人余美玲,被中国餐饮大会暨贵州(清镇)第四届生态美食文化节授予“国际食神”称号,受到了国宴大师孙永河等业内权威专家的关注和支持。
 


余美玲是重庆电视台专业演员,吃货达人,创建“余大孃卤料”品牌,师承中国烹饪大师郑强,郑氏老卤发展几代人的沉淀传承和创新。目前,“余大孃卤料”从粗放型产品转型包装品牌之路,在重庆、北京、上海、西安、四川等大中城市专业销售卤料。“余大孃卤料”业已成为烹饪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卤料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中国餐饮发展现状,要加大引导行业充分利用先进技艺、前卫理念进而优化产业结构,通过赛事树立新时代餐饮行业标杆人物,加强供应商、服务商及源头产业有效对接,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综合 编辑:sjsdcq)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