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市火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市火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9-12-20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 近日,重庆市火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如期召开,秉承着不断提升服务行业质量,大力助推重庆火锅整体发展,积极为火锅行业经营排忧解难的服务准则,共同商讨协会大发展等事宜,现场近400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据悉,会上会议审议了重庆市火锅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安排、修改章程的说明等事项。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孙华培、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本次大会由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刘梅主持。
 

 
 

     随后,各会员单位同坐一席,共享年会晚宴。在觥筹交错中,在载歌载舞中,各会员单位拉近了距离,加深了交流,一次次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
 

     随着社会的发展,重庆火锅行业改革与创新是势在必行的大事,而做到标准化、品牌化也是重庆火锅发展的方向。此次大会的召开,使重庆火锅的未来规划更加的明确,必将促进重庆火锅产业的蓬勃发展。(综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