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第27届中国厨师节在渝举行

第27届中国厨师节在渝举行

作者: 来源:舌尖上重庆网 聚焦城市网 时间:2017-10-21

                  
    

本网讯  “今天是中国厨师自己的神圣节日,意气风发的最好时候。政府和协会给予了我们这么多的荣誉,我们理应站在灶台上做好厨师为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为我国的烹饪事业添砖加瓦,作出应有的贡献。”一名现场的烹饪大师表达了大家的心声。
    
    由中国烹饪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烹饪协会承办的“第27届中国厨师节”,在美丽的山水之城重庆举行,2017重庆美食博览会同期举行。昨日,秋意正浓,细雨菲菲,寒意袭来,也抵挡不住重庆市民们,争先恐后的拥挤进入南坪会展中心厨师节展会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烹饪大师、食材供应商和餐饮企业代表等一起感受匠心传承烹饪界的一次美食盛宴。


    据悉,在厨师节期间,举行了重庆小面等授牌仪式,由中国烹饪协会授予重庆市“中国小面之都”的荣誉称号,授予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为“中国康养美食之乡村”、重庆市垫江县授予“中国石磨豆花美食之乡”等荣誉称号。

   据介绍,在厨师节配套系列节庆中,举办了第14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暨中国餐饮供应链企业家峰会、第三届中国厨师职业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等系列活动,同时,还举行了中国盛宴.渝菜品鉴活动,刘波平厨师军团、陈志刚大师传承工作室、吴家菜均榜上有名,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肯定。 在厨师参赛选手进行菜品雕花、冷菜和摆盘等环节方面,重庆的厨师表现尤为突出,赢得了市民的纷纷点赞。  

               
    另悉,中国烹饪协会负责人还考察调研了五斗米大饭店、鑫缘渔港等重庆部分餐饮企业及店面,均对重庆餐饮的繁荣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汉歌)

   (本网责编/海山石   监制/唐汉   图片素材/网友提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