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云南工作站成立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云南工作站成立

作者:唐代灿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6-12-02


    

  2016年11月30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云南联络处成立仪式,在云南省曲靖市政协宾馆隆重举行。
同时,曲靖市厨师联盟也于当天成立。来自曲靖不同地区的行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见证了为餐饮行业老前辈发起了募捐,得到众人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烹饪大师行业代表发言
 

  “我是一名餐饮老工作者,虽然从业40多年,但学习之路永无止境,希望大家能共同携手合作把饮食文化发扬光大。”曲靖市餐饮行业老前辈李培天大师做了主题发言并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欢迎大家共同来见证和打造健康的饮食平台,任重而道远,为餐饮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为饮食文化的传播而努力奋斗。”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云南联络处负责人鲍正奎大师说。

  “最荣幸的是能成为云南人的女婿,非常热爱这一方的红土地,希望大家共同来维护食文化环境,共建健康和谐的餐饮平台。”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昆明脑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小虎说。


    
 

  “协会将秉承公益活动的原则,努力发挥协会优势,为云南餐饮行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云南联络处负责人之一陶兴昌表示。

  寄语联络处传承食文化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会长唐代灿,对川菜专业委员会专委会云南联络处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宣读了成立文件和人员任命文件,寄望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云南联络处在鲍正奎、陶兴昌大师等同志的带领下,努力传承、创新、发扬中华民族食文化,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是: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食材专业委员会、中国网、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官网、中国聚焦城市网、舌尖上的重庆网、重庆电视台中国汽摩频道《自驾寻美食》栏目、曲靖电视台、麒麟区电视台、曲靖M等协会及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线报道:舌尖上的重庆网 编辑:海颜    本组图片由重庆厨之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