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关于“2016-2017年度网友推荐喜爱的特色美食”授牌说明

关于“2016-2017年度网友推荐喜爱的特色美食”授牌说明

作者:总编办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时间:2016-12-18

 


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关于评选“2018吃货推荐特色美食”授牌说明


 

   日前,重庆本土知名美食门户网站--舌尖上的重庆官网联合多名中国烹饪大师、权威专家、本网美食评委和网友代表等组成考评授牌品鉴美食团,通过餐饮店堂的实地调研、品尝特色菜品和餐饮服务等方面综合考核评比结果。
 

    

                  (样式牌匾)

      现公开征集各地个体或餐饮企业经营特色美食。

   【评选环节】

       (1)评委。由多名中国烹饪大师(权威专家)、吃货达人、舌尖上的重庆网美食评委、网友代表组成考评小组。

       (2)公示。舌尖上的重庆网PC端、网上江湖菜微信平台WAP端、发布评选个体或企业包括江湖菜特色及创新菜品等信息,在五个工作日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3)授牌。谋赛智库传媒主办的舌尖上的重庆网、网上江湖菜微信平台进行授牌活动。

        (4)材料。应提供下列企业相关材料,包括提交个体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食品卫生许可证和法人身份证(双面)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本次授牌时间限为第一年,第二年复查,采用抽查方式。若不合格将会劝其摘牌,并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019年6月,欢迎餐饮商家索取考评相关资料。

     报名电话:023-8872-9198 176-232-44888  qq咨询:573562668    微信咨询:tanghancq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