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舌尖上的重庆》官网郑重声明,与“舌尖上的重庆站”之评选活动无关

《舌尖上的重庆》官网郑重声明,与“舌尖上的重庆站”之评选活动无关

作者:总编办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时间:2016-12-15


本网讯  近期,《舌尖上的重庆》官网总编办,接到不少客户和网友的投诉电话,沪州某公司微信号“舌尖上的重庆站”之名义进行开展评选“2016年网友最喜爱的羊肉店”的活动。现就有关情况给予说明。
 

《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www.sjsdcq.com)及“舌尖上的重庆网”微信公众号(ID:sjsd-cq)通过互联网发布郑重声明如下:
 

一、目前,由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主管的《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www.sjsdcq.com)及“舌尖上的重庆网”微信公众号(ID: sjsd-cq),没有举办此类评选活动。
 

二、沪州某公司的微信号“舌尖上的重庆站”之评选活动,与《舌尖上的重庆》官方网站(www.sjsdcq.com)及“舌尖上的重庆网”微信公众号(ID:sjsd-cq)没有任何关系。敬请广大客户和热心网友认清、辩别官方网站及微信号,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以此澄清。
 

三、我方律师也会关注事态的发展,若对我方有侵权的行为,将会采取必要的法律行为。


                                                                                       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重庆誉博律师事务所
                                                                                        2016年12月15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