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陈门青年理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陈门青年理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唐汉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6-10-21


               

本网讯  2016年10月20日下午14:30时,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陈门青年理事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渝北区嘉香坊柴火生态园召开。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主任陈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门青年理事会理事长王昌勇主持会议。
陈门青年理事会副理事长汪波、秘书长唐庆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认为,陈门青年理事会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直接领导下,发挥青年的优势,利用厨师特长,传承陈志刚大师川菜的厨艺厨德,加强规范和自律,以项目为核心,做好理事会的发展和建设工作。
“这次理事会一是通过审议“青年理事会章程”。二是关于增补常务理事管理层人员事项。三是讨论了在渝筹建陈门旗下首家贸易有限公司的构想,解决陈门餐饮企业产业链发展问题。”陈门青年理事会秘书长唐庆东表示。

》》相关链接

王昌勇

现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陈门青年理事会理事长,四川成都龙泉山庄任董事、 顾问等职务。

他的恩师是张远厚、徐世兴两位大师(皆为陈志刚师爷之高徒)。他曾在重庆欢乐城面王做研发部经理及总厨(4 家店)、承包福建福州“佳佳川菜馆”、成都锦江宾馆(五星级)·川东菜·主厨、重庆富临门鱼翅海鲜大酒楼任厨师长、重庆蓝剑宾馆(三星级)任行政总厨(二次)、重庆湖北商会“金鼎轩”大酒楼任总经理、重庆德厚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重庆“山菜王”大酒楼任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厨、老四川大酒楼(沙区欣阳广场)任董事总经理、重庆绅士王朝大酒楼任副总经理等单位工作。

为拓展视野,他在外地工作多年。曾在广州武汉宾馆·主厨)、万州宾馆·头炉、奉节夔门国际大酒店(四星级)、太和酒店(三星级)·总厨、广元金鼎大酒楼·总经理、新疆天地集团大酒店(四星级)·行政总厨等单位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                   责任编辑:唐汉


若了解更多的餐饮行业美食动态,
继续关注《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www.sjsdcq.com)及微信公众号(sjsdcq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