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美食与爱

美食与爱

作者:马克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4-12-24

                  
                  
                  (网络图片资料)
有这样一类人,不分年龄国界,对美食的用心良苦,是那些对吃只限于一日三餐填饱肚子的人一辈子都不能理解的!
 
小薪就隶属于这类人,她是我的大学同学,喜欢看韩剧,她能把韩剧里觉得好吃的美食都搜索出来,然后在大街小巷里觅食;今天,她要找的是韩剧《一起用餐吧》里的烤肉。我看着这个在南坪一家叫品信海鲜炭火烤肉店流着哈达子不顾形象的女子,我的内心又挣扎了一番。
 
小薪是个文静的女子,长发、瓜子脸、身段婀娜,着一袭长裙也是正宗的山城美女一枚。而我,就是她身后那个伟岸的男子,我只需要走两步,地面就会抖一抖。只要我们俩走在一起,很多人都会用无比惋惜的眼神瞧着我们,如同看着外焦里嫩的烤肉,本来就要到嘴了,却被别人无情的一筷子夹走的感觉。
 
其实,曾经我也有过八块腹肌,只是如今,八块早已升级成了硕大的一块。能在短短几年,升级如此之快,都是因为小薪的一句不算告白的告白。记忆里小薪说她喜欢跟我一起出去觅食,因为好吃的都会在她吃饱之前被我吃光,那样她就不会长胖了。
我记住了这句话,并把它作为了我的座右铭写在我的记事本上,时常看着,坚持做着,这一吃,3年就过去了,时间真快,我从一个俊美男子蜕变成了胖子。

看着吃烤肉吃得欢快的小薪,我从她碗里夹过烤肉咀嚼,确实很美味,不知道是不是从她碗里夹的,感觉香气四溢,越嚼越有味道,一段觅食之旅,又止于我的胃口。(文/小静妮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