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2014加强行业协会建设促进商贸经济发展论坛召开

2014加强行业协会建设促进商贸经济发展论坛召开

作者:编辑:马克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时间:2014-11-24

                      
           

                      ( 图为: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商联会会长叶星阳作论坛致辞)

本网讯    11月23日 在市商业联合会的支持下,由渝北区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加强行业协会建设促进商贸经济论坛”在渝北区召开。来自区、县多家商联会会长和秘书长、当地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其中,市商联会、业兴集团和天子窖公司选送的论文在各单位十余篇论文中最终胜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建设和促进商贸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重要意义。

           
       ( 图为:原渝北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怀定为论坛优胜单位颁奖)
            
          
       ( 图为:渝北区商业委员会副主任徐广斌为论坛优胜单位颁奖)

     
       ( 图为:渝北区商联会副会长王福燕为论坛优胜单位颁奖)
 
 

编辑:马克 图片:唐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