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吴双: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著名主持人

吴双: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著名主持人

作者:推广组 海燕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4-11-22



首档大众娱乐商务互动节目-------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

2014“老百姓最喜爱品牌”大众推选活动
 

一、流程简介

为促进各行业的市场发展,消费者对企业品牌的了解和认识,由重庆电视台、重庆商报、新浪重庆三家媒体平台共同打造的2014“老百姓最喜爱品牌”大众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以下为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栏目介绍及企业入围流程:

 【节目简介】

《豁飘来了》是重庆电视台13频道手持电视在2014年倾力打造的重庆本土首档大众娱乐商务互动节目,旨在通过明星主持加以创意性商务资讯传递,让各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准确、及时、清晰且印象深刻地传递给广大观众,是商家以非广告手段自宣传的新型资讯传播载体。

《豁飘来了》由重庆电视台《生活麻辣烫》麻辣明星、重庆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及企业宣传独立策划人吴双先生(艺名:豁飘)担纲主持,并由国家一级演员、重庆言子儿创始人、巴蜀十大笑星吴文老师鼎力加盟扶持,在数十名中国内地一二线明星及港台明星(如台湾明星姜育恒、动力火车;大陆明星许巍、徐怀钰、徐誉滕、丫蛋;香港明星王杰、叶世荣等)的热烈祝福声中隆重开播。《豁飘来了》节目开播伊始,凭其新奇的节目创意、轻松的娱乐传递、丰富的生活资讯及地毯式的网络营销活动,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巨大轰动,节目收视率亦随之扶摇直上,尤其是在众多兄弟媒体的全力配合宣传下,《豁飘来了》节目必将成为2014年重庆电视台名列前茅的明星栏目。      
【节目主体】

节目主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

节目执行: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栏目组

主 持 人:吴双(艺名:豁飘)

艺术总监:吴文

                       

播出平台:重庆电视台13频道手持电视(首播) 互联网平台网络传播(优酷、天涯、搜狐、重庆社区等视频频道、重庆网络电视台、重庆电信ITV13频道等)

节目结构:
片头:3DFlash创意片头出镜:主持人豁飘+扶持人吴文联合出镜
资讯:由豁飘担纲主持、主演的系列轻松愉快的小电影、微电影的方式,对商家产品特色或环境服务态度进行正能量的展示、介绍、推广。
片尾:豁飘出镜告别
硬广告:在节目中选择精彩的地方插入硬广告,广告规格为5”、10”、15”、30”
特别亮点:每次节目开播前,都会有数十名内地、港台一、二线明星出镜祝贺《豁飘来了》开播,这将是抓住大众眼球的一大卖点,也是新年伊始的另一主要看点。节目时间:节目时长:10分钟 
节目频次:日播节目,每日两次,每周一档
播出时间:每天18:20-18:30 (首播)  13:20-13:30(重播)  2次/天,14次/周   传播时间:众多
【合作媒体】
重庆商报、重庆社区网,天涯论坛,腾讯微信、新浪微博、腾讯QQ、重庆电信ITV13频道、重庆CMMB手持电视、重庆网络电视台、舌尖上的重庆官网等。

二、商家主动进入节目操作流程

   

三、媒体推荐商家

1、推荐:由以上合作媒体发布此次大搜寻活动后,由读者、观众、网友等自发推荐的品牌,参与报名进入初选。

2、初选:由栏目组联系有关商家,进行情况核实、法定经营资质核实——口碑情况初评估2~5工作日后通知品牌进入下一轮互动体验活动环节。

3、后续环节:进入“互动体验”环节、“特色秀”环节和“商家授牌”环节。

【制作成本】
如该商家入围本次活动,以上所有策划、主持、摄像、制作、后期特效处理、播出、网络推广、 重庆商报编辑整理发布及授牌等相关费用,仅收取成本制作费为______ 元/30秒/周(150平米内),______ 元/1分钟/周。入围并成为最终“2014百姓最喜爱品牌”的企业,拥有以上的超值媒体宣传回报,并对其进行优先正面的报道。
【备注说明】1、最近发现有不法分子在外面冒充《豁飘来了》节目组外联人员,我方在此声明:任何情况请与本栏目组具体核实(下面公布的电话为唯一核实电话),以免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2、为确保参选本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以上信息请详细填写,不得与实际情况不符。我方在收到确认表格三个工作日内,初选由重庆电视台、重庆大渝网、新浪微博等推荐的互动观众到店进行实际体验。3、如没有接到活动组通知,可直接电联活动专线电话023-88110506             


附:企业品牌自荐 基本情况登记表

      

四、联系方式

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栏目组

电话: 023-88110506

手机:13350377758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二路彩甸苑6栋16-1

 

 来源:重庆电视台《豁飘来了》栏目组提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