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美女主题餐厅“打望火锅”是如何玩出时尚感的?

美女主题餐厅“打望火锅”是如何玩出时尚感的?

作者: 来源:转载 时间:2014-11-16

                                                
服务员身高全部1.65米以上,个个身材窈窕,美女顾客到店可免费吃饭......这样的火锅店,你会动心吗?今年元旦,重庆首家美女主题餐厅“打望火锅”即将开业,通过将美食元素嫁接美女元素,将在火锅业玩出时尚感!

美女火锅四大标准

21岁的重庆女孩周易是个土生土长的重庆美女,也是一个地道的火锅爱好者,最近,她跟4位好闺蜜,萌生了一个新的创业想法:创办重庆第一家美女主题火锅。

周易表示,她跟闺蜜们平时聚会时,都喜欢去吃火锅店,老火锅的鲜香麻辣总能让她们大快朵颐。“但是,现有的火锅店普遍给人一种不时尚的感觉。”周易说,年轻人对于就餐环境的要求很高,她跟闺蜜都特别希望能够在高端的商场里,吃到时尚、地道的重庆老火锅。

“重庆有三美,美景、美食和美女,而美食的代表就是火锅,我当时就计划开一家火锅店,能同时集合美食、美女、美景三大元素,其中,重点将美女元素结合到火锅店中。”周易表示,由于她之前当过火锅店负责人,对于火锅店的运作非常熟悉,因此,她集结了4位志同道合的闺蜜“美女团”,打算为自己代言,创办首家重庆美女火锅店。

“这个店将开在市中心的高端卖场里;装修上邀请青年设计师进行设计,店里的照片全部悬挂征集来的重庆美景摄影;服务员都是漂亮高挑的美女;味道要是最地道的重庆老火锅。”周易表示,这四大标准是她们的创业要诀。

“打望火锅”创始人之一周易

服务员全部身高1.65米以上

周易说,由于是美女主题火锅店,因此,店内的服务员都要是美女。美女标准不一,可咋判断?周易表示,招聘时身高将是硬性指标,应聘的美女服务员身高不得低于1.65米,身材长相的判断上,是否符合美女标准,5位股东会在面试时投票决定。

“工资上,我们也创新了餐饮业的常规模式,主要实行提成制,且会按服务员的身高发工资。”周易表示,应聘的服务员,将根据服务客人的桌数计算当月工资,上不封顶,但会有保底收入。其中,身高1.68米以上的服务员保底工资3000元,1.65--1.68米的服务员保底工资2500元。如果店内生意好,收入5000元以上会很正常。

周易表示,每到整点和饭点时间,她会跟股东们带领服务员,安排5分钟的“热舞”时间,可以先来段“小苹果”,再来段“骑马舞”。

由于该火锅店将实行自助式取餐,因此在店内服务员不用为客人点餐和传菜,主要工作就是做服务和调动气氛。“


美女顾客可免费或凭证打折

这样一个“美女火锅”如何跟顾客互动?周易表示,店里将鼓励美女来店内吃饭和参与活动,打造重庆本土美女社交平台。

“1.7米以上的女顾客来吃饭我们会主动为她们免单,而身高1.65米以上的女顾客来店里吃饭我们也会主动给她们打折。”周易表示,这些都是为了鼓励更多的高挑美女来店内用餐,通过互动体验做深“美女”主题。

“只要你长得漂亮,还可以获得我们火锅店自己颁发的美女证。”周易表示,店内每天都将颁发5个以内的美女证,届时将颁发给参与“热舞”互动的美女。这个证相当于VIP卡,可以享受店内的最低折扣。

除此之外,周易更愿意把这里打造成一个“重庆美女”的社交平台,届时会推出大量的主题派对,诸如闺蜜PARTY、单身PARTY、复古PARTY等,吸引美女变装互动,进而形成一个圈层。


计划在每个省会城市都开设一家“打望”火锅

让周易想不到的是,她这个创业计划引起了原老板—鲁西肥牛总裁李思霖的兴趣。当周易第一次跟他聊起这个计划时,他就感到非常惊喜。“当时就觉得这会是一个好主意,美女火锅这个创意既独特又时尚,考察一周后,我觉得很有前景。”李思霖表示,鲁西肥牛每年都有扶持青年创业的资金计划,于是决定加入这个项目。他表示,5朵金花的创业团队会是美女火锅的股东和管理者,而他则将主要负责投资和提供给一些必要支持。


李思霖已首期注资100万元,成为了火锅店的股东。目前火锅店已经在解放碑选址,计划于元旦正式开业,取名“打望”火锅。周易介绍,“打望”美女,本是地道的重庆话,未来,她们计划在每个省会城市都开设这样一家“打望”火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dbd9310102vb4k.html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