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第三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11月27日举行

第三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11月27日举行

作者:赵玉琴秘书长 来源:第三届重庆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组委会 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 时间:2014-11-12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 第三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区县商贸流通主管部门、农家乐及餐饮企业、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商业委员会的要求,现将组织参加本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第三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提高烧烤专项技能  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直属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重庆市中式烧烤专业委员会
支持单位:重庆市质量监督管理局、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协办单位:各区县商贸流通主管部门
在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成立第三届重庆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的筹备、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办公室设在市商委餐饮住宿业处和市农家乐产业协会,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餐饮住宿业处处长余晓玲担任办公室主任,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会长王静泉、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唐继红担任办公室副主任。     
三、比赛安排
(一)竞赛内容
中式烧烤专项技能竞赛。以中式烧烤专项技能考核规定要求为基础。
(二)时间和地点
理论考试时间:2014年11月26日下午
理论考试地点:渝北区(会展中心附近)
实作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7日
实作比赛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区广场(悦来)
四、参赛条件:
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在全市餐饮行业从事相关岗位工作3年及以上,且具有初级职业资格的在职员工。
五、报名方式及费用
拟参赛单位、选手于11月20日前向所在区县商贸流通主管部门或市农家乐产业协会填报《第三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报名表》一式二份,并同时提供参赛选手两寸红底登记照2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以及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参赛费用:2000元/人。含资料费、考核认证费、牌匾证书费等。
六、评比标准
(一)评比原则:公平、公开、公正。
(二)评委组成:组委会聘请业内品德高尚、办事公正的烹饪大师、国家级评委和业内专家组成评委会,在组委会领导下全面负责大赛的评判工作。
(三)评分标准:大赛评分标准以中式烧烤专项技能考核规定要求为基础,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和实作的满分均为100分,分别占总成绩的20%、80%。参赛选手的最终名次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名,当总成绩相等时,以实际操作成绩高者排前。
七、奖项设置
(一)组织奖
对组织3人及以上参加且成绩优异的区县(自治县)商贸部门和有关单位,由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
(二)团体奖和个人奖
1、团体奖
对参赛获奖选手所在单位颁发团体奖。获得金牌奖的选手所在单位颁发“重庆烧烤示范企业(AAA)”奖牌;银牌奖选手所在单位颁发“重庆烧烤示范企业(AA)”奖牌;铜牌奖选手所在单位颁发“重庆烧烤示范企业(A)”奖牌。优秀奖选手所在单位颁发“重庆烧烤示范企业”奖牌。
2、个人奖
(1)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名,由组委会和市烧烤专委会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2)理论与实操考试合格者,由市人保局颁发“中式烧烤专项技能证书”。

八、有关要求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区县(自治县)商贸流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有关单位和从业人员参赛,并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与大赛组委会的日常联络工作。
九、联系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渝中区大坪正街160号(河运校车站万科锦程)14幢27-4
联系人:小朱、赵老师
报名电话:023-86565385 86564565  61201198  61201196
传真:023-86564565    QQ:313581703  874785797

附件:重庆市第三届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报名表


第三届重庆中式烧烤专项技能大赛组委会    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     


二O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