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4次会员大会召开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4次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舌尖上的重庆网转载 来源:重庆陶然居集团 时间:2013-11-07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4次会员大会召开 严琦获第三届会员“特殊贡献奖”
 

10月18日,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重庆咨询大厦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市领导以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企业界近300名青年企业家精英济济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换届盛会。
 
团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毛羽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周波致辞,中青企协副秘书长张华到会指导并宣读中青企协贺信,团市委副书记、市青企协第三届会长施崇刚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第四届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请名誉会长的议案》、《关于成立顾问委员会的议案》和《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共青团重庆市委领导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级社会团体,已经成为凝聚服务重庆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的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社团。第三届青年企业家协会自2008年9月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凝聚了一批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为促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为协会出谋划策、尽心竭力的青年企业家及协会工作者。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协会建设,为打造重庆青年企业家良好形象,促进协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上表彰了第三届40名会员为“特殊贡献奖”。第九届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重庆市青联副主席、第三届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出席会议并荣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会员“特殊贡献奖”。

在线报道:舌尖上的重庆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