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成立

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成立

作者:见习记者 杨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3-11-13


  据了解,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渝州宾馆正式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市领导杨庆育、陈和平、童小平出席会议。

  重庆纺织工业联合会由重庆三峡技术纺织有限公司、重庆三五三三印染服装总厂有限公司、重庆服装行业协会、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轻纺服装商会等10家来自我市的纺织服装企业、行业协会和院校单位发起筹备,并于2013年7月由重庆市民政局正式批复同意联合会成立登记。

  目前,全市现有各类纺织服装企业3800余户,就业人数超过20万人,实现销售收入460亿元,其中,各类服装年产量约2.5亿件,销售收入超过250亿元,并涌现出一批以金考拉、梦之诗等在全国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同时,我市纺织服装业存在规模总量较小、集聚度不高、配套不完善、品牌影响力较弱等问题。重庆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成立,旨在解决我市纺织服装业存在的问题,并促进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壮大,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加快行业发展与转型升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