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举办“第二届跨年歌舞晚会”30日拉开帷幕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举办“第二届跨年歌舞晚会”30日拉开帷幕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2-14


“今年不过圣诞节,要过就过中国节。”近日,舌尖上的重庆网了解到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重庆禧满鸿福酒店(总店)举办“第二届2021跨年歌舞晚会”。欣赏歌舞表演,品尝海鲜美食,邂逅美女帅哥的机会,即将在12月30日拉开帷幕。
 

    
       (图片资料| 禧满鸿福酒店布置图片)

三年多来,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苦练内功,拓展创新,拥有禧满鸿福酒店渝北总店、锟瑞禧满鸿福酒店邻水店、禧满鸿福酒店蔡家店。2017年荣获中国五叶绿色饭店,2018年荣获国家五钻级酒家,2018年荣获饭店业十佳会议接待酒店,2019年获得魅力婚宴酒店TOP大奖。


市民朋友们注意啦,12月30日庆禧满鸿福酒店举办“第二届2021跨年歌舞晚会狂欢盛典,尽情相约,我们不见不散哟!
 

成人价:299元/位,儿童价:149元/位  说明:凡顾客购买5张自助餐券+赠送1张茶坊券;购买购10张+赠送1晚豪华客房。数量有限,赶早不如赶紧下叉吧。
 

     
       ( 图片资料|回顾首届跨年歌舞晚会剪影 )

 

2019年12月28日,是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迎来了首届2020跨年歌舞晚会。在这里,本网梳理了当时的精彩图片剪影。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第二屆跨年歌舞晚会海鲜自助餐预订中...海鲜自助餐抢购(点击链接进入)


酒店总机: 023-61962099   宴会预订: 023-67186777

酒店坐标:渝北区空港新城腾芳大道8号(导航搜索:重庆禧满鸿福酒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