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第五届跨年晚会圆满举行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第五届跨年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1-12-31

 


 

本网讯  跨年晚会,是重庆禧满鸿福酒店发展史上重要的节庆活动,是“感恩有礼 回馈顾客”的一次欢乐节日活动,他们坚持了整整五年。近年来,重庆禧满鸿福酒店历经疫情防控的考验,机遇与挑战并存,力求上进,坚持捍卫酒店业繁荣发展,勇于责任担当。已在重庆渝北、四川邻水、北碚蔡家相继成立三家酒店,均取得了平稳发展,在当地影响力较大。
 

12月30日晚上,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第五届跨年晚会圆满举行。该酒店分设两个自助餐活动,一楼富贵皇宫厅、威纳姆厅,人头攒动,热闹氛围犹如繁华街市。



 

幸运大抽奖、饕餮大餐、文艺助兴....带给现场的嘉宾及顾客,一份久违的惊喜、久违的祝福。特别是自助大餐,不仅有大闸蟹等海产品,还有当地的特色菜肴,现煎牛排骨,现烫蔬菜,还有甜点小吃、水果沙拉……



 

这里是美食的集合地,以晚会会友,以晚会交友,共度跨年欢乐时光。同时,在禧满鸿福酒店周年庆期间,推出多重福利,常年承接婚宴、寿宴、生日宴、宝宝宴、聚会,订宴席每桌799元/起,还有指定啤酒,饮料免费畅饮。
 

在这里,是你一生的禧满鸿福,不止今天!
 


 

文图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微信公众号( sjsdcq )  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