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老母水好、泡菜才好 | 老坛子泡椒火锅,撬动成渝地区产业链发展

老母水好、泡菜才好 | 老坛子泡椒火锅,撬动成渝地区产业链发展

作者:综合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1-11-07


在火锅产业博览会期间,本网编辑也接触了不少的全国餐饮产业链企业,四川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在成渝双城经济圈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推出老坛子泡椒火锅系列产品。
 


 

据老坛子网站资料表明,“老坛子泡菜制作技艺”起源于1902年。第四代传承人何艳平于2010年成立了“四川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被列入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2019年7月,公司被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验基地”。2020年12月被市教体局和市文广旅授予“眉山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据悉,近年来,公司先后通过IS09001,IS022000、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陆续获得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眉山市东坡区优秀民营企业、中国泡菜城重点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


 “老母水好、泡菜才好”,老坛子做为“四川泡菜”的典型代表,始终以传承和发扬传统泡菜文化为己任,一直坚持老坛子老母水古法发酵制作技艺,精选泡菜原料,严控质量关、生产出具有浓郁酸香风味的泡菜和泡菜原料。
 

该公司以泡菜原料为川菜之根,为餐饮企业、研发定制各类高品质泡菜和标准化川味调料,助力餐饮企业,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品尝到川菜的老味道。



 

四川老坛子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工厂占地80亩,现有员工392人,2020年产值1.26亿元,上缴税收1072万元。2020年底,启动老坛子三期5万吨泡菜深加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东区上臾路5号,总投资2亿元,占地50亩。计划在2021年底实现正式投产。
 



 

据老坛子食品公司成渝地区相关负责人王伟表示,愿意与重庆的餐饮企业、火锅企业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老坛子网站
http://www.laotanzi.com.cn/   王伟/供图  图片资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网编辑:马海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