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李氏辣度”成为重庆城市辣度热点

“李氏辣度”成为重庆城市辣度热点

作者:综合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1-11-07


舌尖上的重庆网@汉歌聊美食在编辑这段文字时,与刚刚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暨火锅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才过去了一周有余的时间。大家都知道,这次火锅节看点纷呈,比历届的活动都要更精彩。



据相关媒体报道,德庄天下火锅作为重庆的一张美食名片,曾出征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2012年澳门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等国际盛会。
 

德庄天下火锅基本上每次火锅节都是亮点,緣于重达13吨的鸳鸯锅,由56个每人每锅喻意为56个民族的“天下大同”文化内涵。
 

不仅如此,德庄公司研究推出“重庆辣度的制定者”,让重庆火锅的辣度提挡升级,这是一次空前的创举。
 


 

德庄火锅董事长李德建在接受华龙网等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李氏辣度”就是“重庆辣度”,将引领了火锅产业链的发展。
 

在火锅节期间,舌尖上的重庆网@汉歌聊美食再次与德建老兄交流,“你可要多关注‘重庆辣度’,让它与世界辣椒接轨并融合发展。”
 

诚如李德建坦言,德庄发布的“重庆城市辣度”:微辣52 °、中辣65°。继推出国家团体辣度标准——“李氏辣度”后,今年,根据重庆市民饮食习惯对辣度的喜好,调研了200余家重庆主流火锅的辣度,并在“李氏辣度”的基础之上,锁定属于重庆人自己的城市辣度。今后,可以体验到最地道的重庆火锅辣感,感受重庆火锅的魅力。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官方公众号(sjsdcq)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