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澳龙来喜腾飞起,共创辉煌满天星|“澳龙来喜”商标资产香港上市说明会举行

澳龙来喜腾飞起,共创辉煌满天星|“澳龙来喜”商标资产香港上市说明会举行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总编辑:唐汉 主编:马海燕 时间:2020-10-15


本网讯  10月15日上午10时,舌尖上的重庆网从重庆满天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澳龙来喜”商标资产香港上市说明会,在重庆澳龙来喜生态餐厅举行。

“价值共生,财富天下”,心系澳龙,赢在当下。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各行业精英、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创发展澳龙产业。

          

据悉,本次说明会对“澳龙来喜”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进一步扩大了“澳龙来喜”的知名度,创造了有利契机,“澳龙来喜”商标资产即将在香港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市。
 

           
 

在说明会上,重庆满天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敏表示,“澳龙来喜”品牌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历程,打造了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资产数字化。并且公司下一步发展战略部署“澳龙深加工产业”“澳龙特色文化生态康养庄园”将用一至两年内落地完成。“澳龙来喜”是绿色的、健康的、朝阳产业,商标具有唯一性、稀缺性、永恒性、是无形的增值资产。
 

          

“公司的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澳龙来喜’将走上知识产权证券化道路。公司开启了科技农业,创造人类健康事业的宏伟之路。”重庆满天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庆荣如是说。
 

          

在签约区,大家纷纷签约满天星农业,建立不同的合作体系。满天星农业承诺以五星标准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联盟孵化养殖基地,服务于投资合伙人,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据了解,重庆满天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营特色养殖产品,旅游项目开发,养老服务,餐饮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澳龙来喜腾飞起,共创辉煌满天星。该公司以澳洲淡水龙虾“研产销”为产业链,响应国家号召,整合社会资源,争做一家让社会受益,让消费者受益,有良心、有梦想、有追求,敢于创新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马义河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