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餐饮 > 王晓明和他的团队“疫”线坚守

王晓明和他的团队“疫”线坚守

作者:曹新平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2-12-08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   “这个菜火候还不够,还要多烧一会儿”,“大家抓紧点,我们的餐一定要保证在11:30前送达方舱,肉和饭菜都要多打一点,保证大家吃好吃饱。”唐庄中国味的厨房里,他们的董事长王晓明亲自指导监督餐食的出品,员工们正在忙碌的择菜、切菜、炒菜、配餐、打包,各司其职,紧张有序,这样的的场景从11月20日开始,每天都在上演。

 

( 送餐组合影)

危难显责任,艰险呈大爱。民稼唐庄中国味是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单位,11月19日,会长王晓明突然接到为方舱人员送盒饭的紧急保供任务,他第一时间承担起社会责任,组织员工生产,同时号召协会会员企业也加入保供队伍。为了能让方仓的隔离人员吃上安全、放心、舒心的三餐,每天,菜单都由王董亲自拟定,在菜品的丰富性和营养性方面都做了充分的考虑,他说,只有吃得好,营养充足,才能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更好更快地恢复。每天,他亲自去市场选购食材,他说,好食材是守住健康的根本,一点也不能马虎。每天,他都要亲自指导监督盒饭的出品,确保备餐分餐送餐等关键环节的食品安全,他说,我们要最大限度的保障方舱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他每天休息的时间不足4个小时,累了就在椅子上坐着休息一下,搭了一个简易帐篷,他都主动让给员工去休息,他说,员工比我更辛苦,我还能坚持!每天,他就这样带着他的团队不辞辛劳的做着重复的工作,整整10几天,没有睡个安心觉,他说,为方舱提供一日三餐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我们要全力做好配餐保障,确保他们能按时吃上暖心的餐食,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温暖盒饭)

“疫”无情,爱有声!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民稼唐庄中国味上下一心,在董事长王晓明的带领下默默挥洒着汗水,坚守在“疫”线,没有人抱怨或退缩,他们和他们的董事长一样,每天早上4点就起来开始忙活到深夜12点,仅仅只有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没有床,没有沙发,他们就用餐厅的凳子搭着当作床,或者直接用纸块垫着席地又是一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有大爱,人间有真情!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餐饮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表率作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各种形式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克时艰,默默坚守,一家店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座城。

 

来源: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  原标题:“疫”路有你 爱不缺席--重庆市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王晓明和他的团队“疫”线坚守

 

 

 

 


编辑整理:谋赛云编辑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