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餐饮 > 渝面村·藤椒抄手,做最Q弹美味的抄手

渝面村·藤椒抄手,做最Q弹美味的抄手

作者:江明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2-02

 

      
 

重庆是一座中国最网红的城市之一。在这里,不仅有李子坝的轨道穿楼而过,也有洪崖洞的吊脚楼灯火辉煌,还有你享受不尽的美食。重庆不仅仅有大街小巷的火锅,还有每一栋楼下都有的重庆小面,重庆美食随处可见。


今天,本网编辑给大家介绍重庆小吃美食——渝面村藤椒抄手。

抄手是重庆小面之外很常见的一种小吃美食,而渝面村抄手却能够做到与众不同,这里有着不同寻常的美食追寻之路。


渝面村品牌成立于民国初期,在战火纷飞动荡的重庆曾经一度消失。在2016年,被重庆厨德餐饮管理公司重新挖掘传承。在整个产品的挖掘过程中,重庆璞真·众味达川调研发中心提供了大力的技术支持,该中心技术总监江明带领团队,搜寻了以往的很多资料,逐步还原了当时的一些抄手的传统做法,并结合现在的一些口味,历经多年,搜寻重庆特色的防空洞老坛泡菜、江津土法炼制的青花椒油、云贵高原的辣椒等等,还原了以藤椒抄手为代表的不同风味的抄手系列。

     
     
 

“每一个抄手都是纯手工每天现场现包的,每一粒肉都经过200多次的捶打,用最好的肉,做最Q弹美味的抄手。”
 

渝面村抄手两大特点:


1、肉馅。新鲜个大,每天采购新鲜的猪夹子肉,手工剁馅,再加上贡菜、胡萝卜粒等,经过200多次的捶打,让每一口都是那么Q弹。

 

2、汤底。渝面村·藤椒抄手的汤底,是可以喝汤的。所有的汤料都是经过川菜大师的精心研制,在传统的风味上改良而成,不同风味的汤底,香气浓郁、口感醇厚。一经面市,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断的聚集了一大批忠实的美食渝粉。


渝面村招牌抄手,包括藤椒鲜汤抄手、藤椒鸡抄手、老坛酸菜抄手、柠檬鲜汤抄手、麻辣风味抄手、青藤椒抄手。


我市资深餐饮策划专家唐汉认为,“厨德餐饮”不断努力挖掘重庆小吃特色美食,把“渝面村”美味推广出去,也支持更多热爱小吃美食的创业者,能够轻松走上创业致富之路。(文/江明 图片资料)
 


小贴士:


渝面村·藤椒抄手弹子石店

地址:南岸区弹子石群慧路11号附3号(泽科购物中心轻轨站出口旁)

电话:18325210286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