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餐饮 > “名厨” 汪河江讲解健康饮食营养方法

“名厨” 汪河江讲解健康饮食营养方法

作者: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综合 时间:2020-11-14


 

据广电第1眼消息称,近日,全市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巡回讲座首场活动,在渝北区双凤桥街道举行。活动现场,专家们向市民讲解了勤俭节约、健康饮食的小妙招、小窍门。
 

吃得文明,不仅是吃得节约,更要吃得健康。在活动现场,大厨就向市民们传授了一道健康豆腐菜品。只需用鸡蛋混合豆浆上锅蒸熟,冷却之后就能成为美味的豆腐,如果再淋上鸡汤或骨头汤勾芡的酱汁,那就更是色香味俱全。

渝北区商业联合会烹饪专委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汪河江告诉第1眼记者,“之所以推荐这道菜,是因为菜品无油、少盐,老少皆宜,健康营养。”
 

类似的健康饮食小妙招还有很多。比如,针对很多市民喜欢在家做烘焙,汪河江就建议,“在制作糕点时,有条件的市民可以用荞麦粉替代面粉,这样不仅更健康,口感也会更可口。”
 

第1眼记者了解到,全市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巡回讲座由市文明办主办,通过深化“吃得文明”践行“光盘行动”记者说、专家讲、名厨教和大家谈四大板块内容,向市民深入浅出地普及“吃得文明”、“光盘行动”理念,讲解健康饮食知识和勤俭节约窍门,以培养大家厉行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好习惯。(综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