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餐饮 > 乡坝老城|孝顺与炒菜有什么关系呢?

乡坝老城|孝顺与炒菜有什么关系呢?

作者:本网编辑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8-11-11


            

  近年来,位于璧山秀湖边,与城市规划展览馆为邻的“乡坝老城来凤鱼”,立足鲜货食材,消费适中,诚信经营,逐步闯出一片天空。厨师出身的创始人张春来,在业界被大家认可和肯定,迎来了事业的辉煌。

  “小张是个孝顺的孩子!做事踏实,认真炒菜。”舌尖上的重庆网编辑曾接触过张春来的父母,对他的言行甚为欣慰。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的网友在纳闷,孝顺与做菜有什么关系呢?其实,“心气顺了,干工作的干劲才足。”张春来认为,受父辈经商之道、为人之道的
薰染,使他成长起来。父母和家庭的支持才是最大的后盾。


            

  可以看出,张春来在研发菜品、把控食材安全等方面,以最大价值体现于良心食材的开发和挖掘,孝道持家,良心做事,烹制“乡坝老城来凤鱼”美食,让食客吃得放心、安心,才是心之所愿。
                                         
                                                                                                          ( 编辑/娟子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