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餐饮 > “一花一叶”素食味道

“一花一叶”素食味道

作者:@TANGHAN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8-10-27


       
素食,是一种饮食方式。现代社会生活中,吃素食者越来越多,而且素食的群体也趋于年经化,不再是老年化的“专利”。

 

上周的某一天,临近黄昏时候,舌尖上的重庆网@TANGHAN编辑约见了一花一叶素食禅味餐厅创始人杨海、厨师长陆宇,考察并品鉴了该餐厅南滨店的素食味道。

      

说到素食,杨海认为,不吃肉类、家畜类和海鲜类等产品较多。当然,也有纯粹的素食主义者的素食主义者,不沾荤的。且不论佛门中人,亦以素食为主。如今,素食主义者已冲破了宗教和教条的束缚,而素食者可以选择自己的饮食方式享受素食带来的愉悦。

        

采访中,@TANGHAN编辑得知,多年来,以素食为伍,每天坚持吃两餐素食的习惯,信仰佛教,修心寡欲的素食家杨海,曾是西哈努克王的保建医生。坚持素食,从养心修心的过程中,杨海感悟得道。后来,创建了一花一叶素食品牌,研发素食料理,倡议素食健康。
    
        

目前,一花一叶素食餐厅,在重庆主城区有两家直营店,经营面积超过600平方米。包括两江新区幸福广场星汇两江店,南岸区南滨路东原1891时光道店。主营特色素食餐饮,以菌菇类居多,一般素食餐人均在80元至120元不同消费群体。

(本网编辑:娟子  编审:龙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