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坚守岗位开展抗疫行动 ——汪河江和他的团队

坚守岗位开展抗疫行动 ——汪河江和他的团队

作者: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2-11-19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  当前,我区疫情异常严峻复杂,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这么两家餐饮管理公司,不仅承担了八家保供单位饮食保障服务,而且在抗疫的路上,没有一人掉队,这就是重庆河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博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自本轮疫情以来,该公司总经理汪河江和他的团队,齐心协力战疫情、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书写了餐饮人的执着和拼搏精神。

作为餐饮管理公司的“领头羊”,曾经是国企酒店老总,业界称为中国烹饪大师,圈外叫他“汪厨”,中等身材,沉稳健谈,他就是汪河江。曾经主政酒店餐饮,到承接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食堂,曾经的国企总经理,到民营企业公司老板,同时,他担任区象棋协会会长等社会职务,实现了一次次蝶变和跨跃发展。目前,重庆河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博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中拥有高级职称占比较多,包括各类中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名厨、营养管理师、食品安全管理师、美食营养师和大型餐饮食品管理员。

对于突如其来的疫情,他迅速调整公司骨干厨师人员安排到保供单位食堂,着手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方案,最大限度地保质保量满足饮食的要求。
 

        

 

“为八家疫情保供单位干部职工,每天提供1500份盒饭,做好后勤餐饮保障服务。”他还亲自到食堂厨房切菜、炒菜。用烹饪的行话说,“红案、白案两手抓。”

“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放弃了希望,只有坚持下去,抗疫必胜。他们在抗击疫情一线,有时候忙得吃不上一口热饭,我们做餐饮的就不能视而不见,不能落后,要发挥餐饮人的作用。”他通过微信或视频交流鼓励员工们。

他亲历亲为,每天现场监督和员工一起,落实保障防疫人员正常用餐。做好厨房工作制度,餐具用具消毒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执行暂停堂食政策,为就餐人员制作盒饭。


    “数十名员工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疫情迎难而上,毫无怨言,全部吃住在单位,没有床铺‘沙发就是床’,4张椅子拼起就是‘一张床’。最难熬的夜晚冷飕飕的,尽管这里缺被少衣,为配合防疫要求,减少疫情传播感染风险,我们都住在工作点临时开辟的宿舍。为了保证保供单位的早晚饮食安排,严格抓好饮食安全,我们依然坚守着,也无怨无悔。”在公司上班快两年的年轻厨师小张说。

 

疫情当下,渝北的各行各业参与到抗击疫情中来,众志成城,书写着最美渝北人的故事,助力打赢疫情歼灭战。

 

 

来源:最美渝北公众号

编辑:谋赛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