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本网拟评选渝面村(麻辣小面、红油拌面)小吃为2022年网友推荐重庆小吃美食必吃榜称号,现予公示

本网拟评选渝面村(麻辣小面、红油拌面)小吃为2022年网友推荐重庆小吃美食必吃榜称号,现予公示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2-10-13


近期,《舌尖上的重庆》官网拟评选重庆厨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渝面村(麻辣小面、红油拌面)小吃为2022年网友推荐重庆小吃美食必吃榜称号,现予公示。届时,本网将联合厨艺顾问、吃货达人、美食评委和网友代表组成美食评选小组,对所评选的“渝面村”小吃进行品鉴、抽查情况。
 


渝面村(麻辣小面)

渝面村(红油拌面)


据介绍,一款特色的重庆的小面美食——渝面村重庆小面,吸收了重庆小面的精髓,在选料和制作技艺上精益求精,不断发扬光大,走了不同寻常的美食追寻之路。

2016年,渝面村小面的传承人重拾祖辈菜谱,成立了重庆厨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重新挖掘和传承,其在整个产品的挖掘过程中,重庆众味达川调研发中心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

该中心技术团队协助搜寻了以往的很多相关史料,逐步还原了老菜谱小面的传统做法,并结合现代饮食结构和味型特点,历经多年,搜寻重庆特色的石柱红辣椒、江津土法炼制的花椒油、云贵高原的灯笼辣椒等辅料,还原了以红油拌面为代表的不同风味的小面特色。它具有两大特点:一是采用4种辣椒,辣而不燥,搭配纯正芝麻酱,口感细腻爽滑;二是采用非转基因菜籽油,江津特色花椒油,辅以多种香辛料,口感麻辣鲜香,风味独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渝面村聚集了一大批美食“渝粉”。

厨德餐饮,将继续努力挖掘重庆的各种特色美食,把重庆美味推广到全国各地,同时也支持更多热爱美食的创业者轻松走上创业之路。
 

渝面村(藤椒鲜汤抄手)

渝面村(藤椒鸡肉抄手)
 

渝面村(老坛酸菜抄手)
 

为此,通过舌尖上的重庆(www.舌尖上的重庆.com、www.sjsdcq.com)PC端、舌尖上的重庆网公众号(sjsdcq)发布评选信息,在10个工作日进行公示,承诺相关信息真实有效,接受社会监督和网友粉丝的投诉,来电、来函进行咨询和建议。
 

》》谋赛云媒体制作中心 《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监督投诉电话:023-88729198  公开邮箱:573562668@qq.com


 

》》网友可以前往体验店:

渝面村( 麻辣小面、红油拌面)
弹子石旗舰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星河路95号 
交流电话:187 2313 6699

 

 

图片:厨德餐饮食品 编辑:谋赛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