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你不了解的大路拼智能火锅?

你不了解的大路拼智能火锅?

作者:综合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1-10-03

 

编者按:大路拼智能火锅平台,就是“帮助传统火锅店解决资金和管理以及流量(客流)入口问题。”,据大路公司宣传手册资料表明,2022年将实现平台数据化、拓展省外市场、实现50家直营店、200家双品牌店的目标,拭目以待。


 

你不了解的重庆三张名片?
 

重庆,号称“美丽之地,山水之城”,美食、美景、美女被称为这座城市的三张名片。

重庆是一座历史名城,美景较多。拥有山水之城的地理优势,山在水中,水在城中,远近高低,错落有致。
 

奔放豪爽的美女,重庆姑娘个性鲜明,敢说敢爱,是出了名的“辣妹子”,在各行各业均有建树,巾帼不让须眉。

琳琅满目的美食,不拘一格,重庆火锅,小面、江湖菜、融合菜系的壮大发展。重庆火锅是“中国火锅之都”的真实写照,作为我市餐饮业浓墨重彩的支柱产业。

 

重庆火锅发展离不开创新,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助推重庆火锅迈向新的台阶。

如今,说到重庆火锅创新历来有之,从“发明鸳鸯火锅”到“互联网智能火锅”等等,均是一次次的革新飞跃。
 

你不了解的大路拼智能火锅?
 

“大家提到重庆总是会想到吃火锅,不过重庆人有多离不开火锅呢,都说重庆人爱吃火锅,那么火锅对于重庆人又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对于血液里都流淌着火辣基因的重庆人来说,火锅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冬夏、也无论气候.....”



 

“对于重庆人来说,火锅既鲜美又营养,菜品多,选择面广,是吃货们聚餐的最好选择。而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的面世绝对颠覆你的认知,这不仅是火锅餐厅,还是海洋世界、科技馆、新奇特农产品超市、儿童游乐园、音乐酒吧,还是小酒馆!你想到的和没想到的场景它都有!可以边吃边欣赏海浪,如临其境。”
 

“而且火锅桌上看不到一丝油烟,没有烟雾弥漫。贴身闻不刺鼻的火锅味,机器人将生态毛肚、特色鹅肠等系列新鲜菜品送到你桌前,贴心入微。”


 

通过手机点菜直接下单等等个性化、特色化的火锅,即将呈现在你面前,让你贴近绿色生态体验智能的时尚享用。”9月30日,在媒体见面会上,重庆大路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周宗平如是说。
 

大路拼,将成就“千万人创业梦想”
 

据周宗平介绍,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平台是重庆大路集团大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新商业、新零售、新模式、新未来"的互联网(S2B2C)科技赋能智能火锅平台,打造全新的行业商业模式:
 

一是资源整合,强强合作。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互联网上下游资源整合,与各渠道商强强合作,实现客户人群千人千面,解决门店流量入口。产品以实体体验为根基,平台服务为纽带,网络运营为工具,门店裂变为原则,则是大路拼智能火锅的核心商业逻辑。
 

二是转型升级,创新机制。通过平台专业化运营,与行业科技、创新、变革、生态相结合,将传统火锅运营模式转型升级,实现门店创新改制。
 

二是优化配置,整合产业链。让合作者(合伙人)去门店、去管理、去成本、去培训、去资金,将产能优化和整合产业链,将实现“你的店,你赚钱,我参与,我管理”的公司化管理运作,用平台10大服务体系保障让“千万人实现创业梦想”,让千万人都拥有自己个性化的火锅店。


 

“站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利用互联网思维,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将火锅经营进行赋能升级,重塑重庆火锅名片和形象,让全国人民都爱上重庆火锅。”周宗平表示。

据了解,大路拼互联网智能火锅将坚持“创新、变革、科技、生态”的原则,在通过店面声、光、电、9D全息技术、5G技术、智能家居来营造科技、时尚、动感的场景体验,对旗舰店的装饰设计、高科技体验、服务理念、休闲娱乐、轻松购物等多功能方面的升级打造,颠覆了改变餐饮火锅行业原有的传统经营模式。(综合,印刷广告资料,以火锅店菜单实物为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