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你身边的火锅|再探家一加火锅照母山金科中心店

你身边的火锅|再探家一加火锅照母山金科中心店

作者:汉歌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官网 时间:2021-10-2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小编参加重庆陈远光匠心传承师门聚会,有幸再次来到了家一加火锅照母山金科中心店,“零距离”感受了家一加火锅美食魅力。比如店内朝天门包间餐桌,推出每人每火锅,可以选择不同的汤料和随意挑选不同的菜品,凭君喜好。

家一加火锅继绿地翠谷总店之后,照母山金科中心店是第七家直营店。家一加火锅品牌创始人武华君表示,潜力研究火锅汤料十载,沉下心来苦练内功,把健康的、安全的汤料放在首位,“老火锅,老味道”“你身边的火锅”。用心用情做好一件事,把家一加火锅做得精细,做得不丢“重庆火锅”的这张脸。其实,家一加火锅做到了,而且在这条路上做得风生水起,行稳致远。
 

遇见过武总的朋友们都知道,他为人低调,公开露面较少。他常说,“我们做得不够好,还在学习。”用谦卑的心态对待赞美之词,这就是武华君。
 


 

10月2日,家一加火锅照母山金科店正式营业,受疫情影响,没有搞开业仪式。而是真正把店面酬宾优惠幅度做得大点,为了回报新老顾客的厚爱和支持。开店多为顾客着想,不是求得一已之利,这样的商家,这样的一群商人才是可敬之人。
 


近年来,家一加火锅的不断崛起,火锅品牌形象的升华。引起了重庆日报、华龙网、上游新闻、今日头条、舌尖上的重庆等主流媒体和网络大咖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部分链接:


“家一加火锅”照母山金科中心店10月2日正式营业(华龙网)

独具特色新巴渝文化火锅| 家一加火锅照母山金科中心店闪亮登场(上游新闻)

家一加火锅:坚持“三加”“三不加”品质铸就口碑 服务打动人心(今日头条)

 “家一加”别样红,与众不同(舌尖上的重庆)

 .......

【本网责编:唐汉 图片资料】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