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瀚锅印记”旅行礼盒亮相渝北龙溪商会迎新年展销会

“瀚锅印记”旅行礼盒亮相渝北龙溪商会迎新年展销会

作者:行政办 来源: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23

 

      
      (渝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思伦巡展时,了解瀚锅印记。)

      本网讯  12月22日,舌尖上的重庆网从“首届渝北龙溪街道商会迎新年展销会暨2020年年会”活动现场获悉,龙溪街道商会组织50家会员企业参展,作为会员企业重庆谋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推出“瀚锅印记”旅行礼盒,受到众多市民、游客的喜爱和青睐。
 

     
    (渝北区龙溪街道商会会长吴睫巡展时,了解瀚锅印记。)

      据悉,在“瀚锅印记”展位前,市民可以现场品尝火锅,销售人员介绍“瀚锅”品牌及产品用途。在年会巡展时,渝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思伦、渝北区龙溪街道商会会长吴睫等相关领导,均对“瀚锅印记”旅行礼盒产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行政办)
      
      

       (市民和游客现场品尝“瀚锅印记”)

       【责任编辑:娟子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