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程大器烧烤”打造重庆本地人喜欢的烧烤品牌

“程大器烧烤”打造重庆本地人喜欢的烧烤品牌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06


   

    渝北市民有口福啦!在渝北水木天地广场,程大器烧烤店悄然开业,主推“把把烧”,特色烧烤菜品爆款,配以江湖菜、小海鲜、夜啤酒,以“健康烧烤”为主题,菜品价格公道,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及吃货品尝。
 

           
 

    11月5日上午,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远光、谋赛云新媒体中心主编唐汉、蜜月阁川菜馆董事长欧阳子瑜一行,考察程大器烧烤渝北水木天地店,了解该店经营现状和发展情况。

    据悉 ,该店以经营老味烧烤为主,推出大阪烤五花、宜宾天味香肠、烤半壮牛肉、掌中宝、蒜蓉开边虾、火爆花甲、鲜椒牛蛙等特色烧烤、江湖菜烹制,高压锅生蚝,烤生蚝、扇贝等小海鲜系列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以前吃烧烤感觉不讲究卫生、吃的食物也不新鲜,而且请个客都不好意思说吃烧烤,没得面子。”欧阳子瑜认为,程大器烧烤在店堂环境,烧烤器具,食材选料,烧烤味道等方面达到了一定的品质要求,让食客们吃烧烤,成为晚间夜啤酒的时尚代名词。

    诚然,疫情后时期,渝北餐饮业迎来复苏。陈远光表示,中餐、火锅、烧烤、串串和小面等相关业态的发展处处散发芳香,也涌现出广大的创业者的激情和梦想。程大器烧烤品牌创始人程峰,把健康的烧烤,新鲜的食材作为创业经营理念,革新了传统烧烤的不良做法是一大进步。同时,打造了个性烧烤外卖服务,实现了店面“线上外卖、线下体验”的烧烤经营模式。

 

           
 

     陈远光说,协会助推支持餐饮会员企业成长平台,能够朝着做大做强的方向发展。大力扶持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和解决烹饪技术、企业培训、公关促销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帮扶服务。

 

     小贴士:
 

       程大器烧烤渝北水木天地店

       订餐/外卖热线:13637909888

       店址:渝北区回兴街道双湖路1号水木天地1号楼(一碗水转盘处)

 

   (编辑:娟子  监制:唐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