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重庆企业投资平台在线功能和流程大幅优化

重庆企业投资平台在线功能和流程大幅优化

作者: 来源:重庆商报 时间:2020-11-04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重庆市投资项目在线服务监管平台(简称“投资平台”)近日对本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的有关功能和流程进行了优化,企业在线操作更便捷高效。
 

此次投资平台优化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即材料优化、指标优化和时效优化。投资平台相关功能进行优化后,企业注册信息在线填报,不需另行提供企业基本情况。具体来说项目单位在注册企业信息时,系统后台会根据填入的“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与“法人库”自动比对校验。各级备案机关将依托“投资平台”在线校验项目法人信息、经营范围等信息,项目单位不需另行提供企业基本情况。请各项目单位据实填报。
 

另外,投资平台优化之后企业项目备案非重大信息变更,在线修改,立即生效。即项目单位如需变更项目一般信息,如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不涉及行业变化)、建设周期、投资金额等,直接通过“投资平台”修改相应信息后立即生效,并根据自身要求,自行在线打印备案证明。如涉及项目重大信息变更,如项目法人、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名称等,须通过“投资平台”提请变更申请,经相应备案机关复核同意后生效。(信息来源:重庆商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