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第12次陈远光弟子规学习交流会在渝相逢食府召开

第12次陈远光弟子规学习交流会在渝相逢食府召开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28



本网讯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风雨难险兄弟情,欢聚共话同门谊。力行经典弟子规,志同道合渝相逢。”近日,第12次陈远光弟子规学习交流会,在北部新区“渝相逢食府”召开。国家级酒家酒店评审员、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远光召集,涉及部分弟子企业管理运营实体店包括百年江湖、佬斑鸠湘菜馆、小八仙餐厅、渝相逢食府、游子回家、陈铲铲土猪回锅肉餐饮、聚雄康养会议酒店、居缘商旅酒店、四通汤锅等业态。这是交流会关注餐饮企业战疫情,复工复业和后疫情时代,深化改革,创新经营,如何实现餐饮业恢复到去年或超过去年同期水平进行了探讨。谋赛云新媒体中心主编、舌尖上的重庆网创始人唐汉全程参加。

据悉,在交流会上,陈远光领读学习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推动生活服务业向高质量和多样化升级”等相关内容,领会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11月18日在国务院常务会上要求,“要提振餐饮消费,鼓励餐饮企业丰富提升菜品,创新线上线下经营模式”。
 

大家关注疫情时代如何创新线上、线下经营,扩大消费的同时,还针对当前餐饮企业面临的一些问题,比如探讨了采购食材主辅料,生产加工环节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小八仙餐厅负责人马士均介绍了今年防疫以来,一是复工复业、落实党和政府减税降费的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企业经营的积极性较高。二是店面扩大了线上、线下营绡,不断调整适合80、90和00后的消费者喜爱吃的创新菜品。三是严控成本,节约流通费用等方面,目前企业经营基本上达到去年的同期水平,少数店还超过去年的同期水平,实现了扭亏为盈的目标。
 

会议强调,当前,餐饮业面临诸多困难,然而在全国经济形势偏好的情况下,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创新思维、脚踏实地,用好用活党和政府的利好政策,狠抓经营、强化管理,不断改进和提高菜品质量,做老百姓喜欢吃的菜肴、宴菜,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质量水平和抗击市场风险能力。
 

另悉,陈远光一行,考察调研了渝相逢食府的业态发展,参观了宴会大厅、独立包间和厨房操作区、食材加工区,肯定了做社区餐饮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助推了区域经济发展的应有贡献。
 

(责编:海山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