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食以味为先,蜜月阁川菜馆

食以味为先,蜜月阁川菜馆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16



近年来,“蜜月阁”品牌创始人欧阳子瑜,革新理念,勇于拼搏。苦练内功,不断研发创新菜品,比如秘制羊蝎子、锅巴汤饭等特色菜品。拓展周边餐饮消费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受到了食客们的普遍喜欢。
特别是今年防疫后时期,欧阳子瑜说,“月阁”严控食材进货渠道、注重食品安全和宴席菜留样制度。把研发菜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博采众家之长,擅长密宗川菜的传承和创新。南来北往的不同消费者,来这里就餐均留下好的印象。正如资深吃货傅隆海在品鉴“月阁”后所说,“民以食为先,食以味为先”。由此可见,这家川菜馆的菜品味道,以味飘香,以味征服了食客。
“要思考,比如到蜜月阁吃什么,有哪些特色菜品作为主打招牌菜,还有团体宴席主菜热菜有什么特点等如何解决?”近日,在蜜月阁考察调研时,渝北区酒店餐饮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远光认为,川菜馆要引领区域发展,没有拳头菜品,有可能容易流失和分散食客的消费热情。双方就如何加强菜品的升级和饮食文化展开了交流。

据悉,月阁川菜馆位于渝北区水木天地广场,经营面积800余平方米,雅致的中餐装饰环境,大厅可以接待容纳200余人同时就餐,并设置有5间包房,配备有中餐圆桌20人就餐。该川菜馆推出密宗川菜、江湖菜和家常菜,由中国烹饪大师主厨。以零餐,常年承接寿宴、团体单位宴席。

(编辑:娟子 监制:海燕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