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渝牧牛鲜肉店 | 做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放心牛肉

渝牧牛鲜肉店 | 做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放心牛肉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01

 

 

舌尖上的重庆网11月1日讯   新鲜牛肉看得见。近日,位于渝北区回兴兴科二路的“渝牧牛鲜肉店”悄然开张营业,引吸了周边市民顿足观看、采购新鲜的牛肉系列产品。

 

本网了解到渝牧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家屠宰杀牛场直供货源,“渝牧牛鲜肉店”经营内蒙小黄牛,其肉质鲜嫩、肌束细腻、口感劲道等特点,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的普遍喜欢。“做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放心牛肉。”该公司董事长张中应告诉本网。
 

公司继“渝牧牛杀牛场火锅”翠湖路总店、回兴轻轨店,均统一实行新鲜牛肉直供到店现场售卖的经营观念,在疫情后时期,为贴近生活、贴近市民,加大对新模式“渝牧牛鲜肉店”的运营,旨在为老百姓奉献更加新鲜的内蒙小黄牛肉系列产品。
 

渝牧牛鲜肉店”负责人尹富强说,目前,内蒙小黄牛肉供不应求,牛肉价格都是平价销售,回兴周边市民对牛肉产品十分认可。通过渝牧牛品牌导入,扩大周边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市民可以吃上健康的、放心的牛肉产品。同时也欢迎各个餐饮店、火锅店能够大宗采购。

 

 

 

(编辑部:娟子  监制:汉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