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让下厨变得更简单--众友达调味专家

让下厨变得更简单--众友达调味专家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9-12-30

       
               

重庆是一座网红城市,丰富的文化内涵和魅力,让更多人们喜爱重庆美食。重庆也是一座厚积薄发的城市,认识一座城市从重庆美食开始,“众友达”也为推广重庆美味而不断努力。


且看全国川菜产业链快速发展,而相对落后的川调产品开发与厨师版本的调味方法,不能根本满足发展中的餐饮连锁需求,“众友达”品牌携手餐饮行业调味品先锋企业--厦门璞真食品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成立了“璞真·众友达川调研发中心”,致力于川调复合调味料的开发和推广,真正地满足餐饮连锁企业的需求。

 
             

 

重庆众友达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拥有璞真·众友达川调研发中心、众友达生产中心和销售服务中心等一批专业技术、先进管理团队近60人。公司秉承“让下厨变得更简单”的理念,由专注川调研发20年高级研发工程师、川菜特级大师搭建组成川调研发中心,收集川渝特色调味品,挖掘传统川菜特色菜品的制作工艺,结合川菜在全国各地的流行趋势和大众的喜爱,为餐饮连锁企业量身定制--特色川调复合调味料,从基础风味上保证出品的稳定性和可复制性。


“众友达研发中心致力于专业厨师挖掘基础风味,再由工业研发工程师进行转换,制定原料标准和生产工艺流程,在试生产中不断调整改进工艺,保证工业化批量生产中出品的稳定性,尽可能的还原厨师的风味,同时,也满足餐饮快速发展的复制能力。”重庆众友达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众友味”品牌已为数家知名上市餐饮连锁和数十家各类餐饮连锁做产品定制和开发服务。
 
                

 

“众友达”特色系列产品包括火锅底料、鱼调料、重庆小面米线调料、香锅烤鱼调料、红油类、炒粉炒饭类等。
 

2019年,“众友达”成为《舌尖上的重庆》推荐品牌,“众友达”在川渝调料创新之路,勇往前行。
2020年,“众友达”将在各大中型核心城市开展新的合作模式,整合当地资源和渠道,建立服务中心,推广重庆特色的川调美味,为各地川菜美食的经营商服务。

 

“众友达”——使命必达!为推广重庆美味而努力!
 

重庆众友达食品有限公司
定制产品 /咨询电话:137 0835 9146  187 2313 6699  


              
 

(供图:图一:图片资料、图二:调料技术总监江明  图三:江津生产车间  责编:马义河  综合信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