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太寺垭森林公园生态餐厅推出团餐宴席菜

太寺垭森林公园生态餐厅推出团餐宴席菜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9-11-29

     
               

     本网讯   近日,舌尖上的重庆网获悉,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商会会长、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董事长、中国烹饪大师廖正树,重庆市渝北区商联会烹饪文化专委会主任、中国烹饪大师汪河江,渝北区互联网协会监事长、渝北区商联会烹饪文化专委会执行主任、本网总编唐汉一行,应邀参加太寺垭森林公园生态餐厅团餐品鉴宴会。
 

     在品鉴会上,太寺垭森林公园总经理邓世琼介绍了生态餐厅作为太寺垭森林公园的配套功能,在零餐、中餐包席方面发挥了作用,现推出团餐宴席菜,走大众化消费的路子,适当融入海鲜等菜品,满足游客不同档次的需求。


                  
 

      “要在‘土货’上下功夫,做到粗中有细,调整生态菜品,适合当地民俗风味的饮食特点。可以充分地挖掘地方生态美味,利用太寺垭的地理和环境优势,主推乡村老腊肉、生态鲫鱼等食材方面做足文章,打好乡村菜招牌。”在谈到生态餐饮的发展方向时,中国烹饪师廖正树表示。

 

                   

            

 

(责编:高小菊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