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考察新华酒店渝北店

考察新华酒店渝北店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9-11-28

                

                

      本网讯  近日,舌尖上的重庆网获悉,渝北区人大代表、渝北区商业联合会会长袁成善一行,考察新华酒店渝北店,了解宾馆涉及餐饮、住宿及会议等多功能业态情况。渝北区商业联合会烹饪文化专委会主任汪河江,执行主任、本网总编唐汉,副会长赵向阳、程廷义随同考察活动。

                

       据新华酒店渝北店总经理王郑介绍,酒店是重庆新华书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造的一家观光、商务会议型酒店,位于渝北区双龙大道中段,与景色秀丽的双龙湖公园毗邻,距重庆机场仅3分钟车程。该酒店现拥有标准客房、豪华单人房等各类客房118间。酒店设有大堂吧等六大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功能区,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同时,该酒店多媒体会展中心总面积535平方米,由多功能厅、演示厅、风格不同的会议室设有宽带网接口及各类现代化的会议设备,可供400余人开展各型商务培训活动。



    (  责编:菊子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