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恭贺重庆禧满鸿福酒店成功入围2019年党政机关会议接待酒店

恭贺重庆禧满鸿福酒店成功入围2019年党政机关会议接待酒店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8-12-29



     
 



本网讯   近日,舌尖上的重庆网从重庆市政府采购网获悉,2018年12月25日,重庆市财政局2019-2020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入围资格公示结果,重庆禧满鸿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重庆禧满鸿福酒店从2017年、2018年相继接待了渝北区政协、世界旅游小姐巅峰预热赛重庆选区、《昆仑决》城市英雄拳王争霸赛重庆赛区、渝北区高考学子,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活动。同时,重庆禧满鸿福酒店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2018年度国际饭店业十佳会议接待饭店”等殊荣。

相关链接:
 

     

重庆禧满鸿福酒店总营业面积达2.6万平方米,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打造的国际宴会中心和高级客房,突出以“禧”文化内涵,独具匠心、风格独特,配套设施齐全。

该酒店设有豪华多功能宴会厅、豪华客房、行政酒廊、中餐豪华贵宾包房、全日自助餐厅、空中户外草坪婚礼殿堂以及各类会议室;空高12米无柱的豪华多功能宴会厅,可举行1000人大型宴会;195间高级豪华客房配有国际品牌“慕思”床垫,随时为您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能容纳800人的户外草坪婚礼,让您的人生充满喜悦;极具品位的空中行政酒廊设置高端,带给您高贵享受;船身设计的悦里茶坊,设有12间大小包房,是您休闲会客的好地方。
 
     
   
该酒店位于渝北区腾芳大道8号,紧邻渝北体育馆,是空港新城自贸核心区。距离江北国际机场及悦来国博会展中心仅5分钟车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