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光大乳业 在巴南开建第五牧场

光大乳业 在巴南开建第五牧场

作者:佚名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转载 时间:2013-11-13

  
  目前,光大乳业牧场建设步伐再提速。继第四牧场今年建成投产后,其位于巴南区的第五牧场预计将于本月中旬动工,明年5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光大在巴南区的牧场总占地面积超千亩,包括优质牧草基地、生态奶牛养殖场、年产5000吨有机肥厂、大型沼气发电站和沼液深化处理设施及灌溉系统。奶牛存栏量也将达到5000头。

 

  据悉,巴南牧场完全按照欧盟标准打造,并获得良好农业规范GAP(一级)认证,在重庆地区尚属首家。此外,奶牛科技专家大院、重庆地区唯一的DHI(奶牛性能)测试中心也被引入牧场。

 

  在环保方面,牧场在全国率先构建沼液深化处理体系,利用奶牛产生的粪污进行沼气发电,之后再深处理,使其达到农用灌溉水的标准。牧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四牧场投入使用未到1年便开建第五牧场,主要源于重庆乳制品市场的不断扩大与消费者对光大旗下“奶牛梦工场”系列产品的需求增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