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活兔火锅”上市 开启重庆火锅的又一扇门

“活兔火锅”上市 开启重庆火锅的又一扇门

作者:谭云峰记者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14-11-07



兔肉,烫着吃,你吃过吗?本月7日,将迎来“活兔火锅”盛大开业。兔肉以火锅的形式上市,开创了重庆火锅的先河。
 

据了解,兔肉属于高蛋白质、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有“荤中之素”之称,又被称为“保健肉”、“美容肉”,秋冬时味道更佳。据介绍,“活兔火锅”是以兔肉为主打的餐饮企业,在配料上以含有上好红枣、枸杞等的底料调制而成,即符合养生价值,又有重庆火锅特色。
 

“活兔火锅”总经理叶青介绍,为了保证货源的生态环保以及食品安全,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由他们提供幼兔和技术给璧山的农民喂养,确保兔肉能达到统一要求,公司再按相应的介个回收;每位顾客到店现点现杀,保证了兔肉的新鲜;在加工环节,特别是在汤料的调制及配方中坚决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员工严格岗前培训、持健康证上岗,严格执行工艺规程,确保“活兔火锅”食品安全卫生;通过一系列的相应措施,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安全的、健康的食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客户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