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重庆非遗“中巴谢氏烧烤”亮相嘉鼎荟

重庆非遗“中巴谢氏烧烤”亮相嘉鼎荟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26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  近日,重庆非遗“中巴谢氏烧烤”,正式入驻渝北区嘉鼎荟美食城,这也是非遗烧烤首次走进渝北,为当地市民爱上烤全羊,丰富了烧烤美食。
 


 

国际烹饪艺术大师张正雄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烹饪大师黄国良、向跃进、郑强等烹饪界权威评委专家,电视台、网络媒体大咖云集于此,祝贺并品鉴了“中巴谢氏烧烤”的独特魅力。
 


 

据悉,“传统的烧烤不能适应新时期烧烤的饮食要求,况且环境相对较差,不讲究食品卫生,造成多方面的社会问题。”中巴谢氏烧烤创始人谢文利认为,凡是烧烤以食材而言,有烤肉串、烤素食、烤鸡等小烧烤,也有烤猪、烤全羊等大烧烤的观念。他较早的发明了烤金猪烧烤器具,到烤全牛专业烧烤器具的运用,提升了烧烤业态的品质化水平,助推了重庆烧烤业的快速发展。
 

嘉鼎荟美食城,中巴谢氏烧烤经营烤金猪、烤全羊和烤全牛为主,辅以羊肉汤锅、家常菜。还有数个蒙古包间,同时接待食客达200余人同时用餐。
 

业内人士透露,谢文利是"一个为烧烤正名的人”,他在烧烤圈名声大振、为人低调,乐于助人,钟爱烧烤事业。大家都称他为“谢氏烧烤大师”。
 



(责任编辑:海山石 监制:汉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