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渝北区商业联合会烹饪文化专委会发展规划研讨会召开

渝北区商业联合会烹饪文化专委会发展规划研讨会召开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1-06

      

本网讯  山水重庆,临空之城的渝北,那是家和远方的期盼,更是渝北美食处处飘香。11月5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商业联合会烹饪文化专委会发展规划研讨会召开,旨在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助推当地烹饪事业、饮食文化发展服务。

 

      

 

渝北区人大代表、区商业联合会会长袁成善主持会议,并主讲《烹饪文化专委会发展规划方案》。
烹饪文化专委会主任、中国烹饪大师汪河江,烹饪文化专委会执行主任、谋赛云新媒体中心主编唐汉在研讨会上发言。

 

禧满鸿福酒店、新华宾馆、武陵山珍、老哥门肥肠鱼、老家味道烤全羊、四千金烧烤火锅、游子回家餐厅、山村厨房、隆鼎天餐厅、兴香腊猪脚、亨一嘴酸辣粉、小镇农家菜馆,岷裕生态农业和博奥餐饮管理公司、以及友善通讯、山雨彩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区商联会秘书长付婷、副秘书长李琴负责联络协调工作参会。


       
 

据悉,在研讨会上,袁成善围绕《烹饪文化专委会发展规划方案》,进一步阐述了专委会发展定位和功能性,通过树立企业品牌,打造经典菜品;宣传企业,线下引流;打造渝北美食,叫响“食在渝北”;做好产业联盟,同业联盟发展;培训扶持企业,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在讨论会期间,各个餐饮店相关负责人提出了企业或门店面临的现状和困难,关注烹饪技术、营销技巧和食材渠道等方面的“痛点”。大家纷纷表示,商联会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为会员着想,真正的办实事,是会员的“好婆家”。
 

另悉,日前,法律服务专委会、女企业家专委会等7大专委会正在分别召开发展规划研讨会,助推和解决专委会的实际问题,均由商联会会长袁成善亲自规划并主讲相关发展内容。


 

(编辑:马义河  监制:海山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