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刘晓旭大师工作室成立大会举行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刘晓旭大师工作室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唐代灿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6-10-09


                 中国烹饪大师·刘晓旭先生传承收徒仪式·65周岁寿宴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刘晓旭大师工作室成立大会

       

舌尖上的重庆官网成都消息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是喜迎丰收的时节。2016年10月7日,重庆厨之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并见证了中国烹饪大师刘晓旭传承收徒议式、65周岁寿宴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刘晓旭大师工作室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包括四川省烹饪协会前秘书长、四川省饮食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烹饪杂志社社长、《川菜志》主编李新,中国元老级烹饪大师、川菜老师傅研习会会长王开发,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贺晓峰,中国烹饪大师、川菜老师傅研习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缪青元,川菜文化大师、《川菜烹饪事典》主编胡溓泉,川菜烹饪大师、成都市烹饪协会理事简奎光,洪雅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跃军,中国国宝级烹饪大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主任委员(其个人肖像荣登共和国60周年大庆纪念邮票)税清贤,中国烹饪大师吴其安,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主任委员李光前,中国烹饪大师胡显忠,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主任委员唐泽铨,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巴中餐饮行业领军人物戴建春,四川省人大代表、遂宁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遂宁市餐饮行业协会党组书记姜伍,雅安市老兵餐饮公司董事长、川菜烹饪大师冯超军,四川射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大师、射洪博雅城总经理刘兵,雅安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名厨何刚,雅安餐饮行业协会、中国烹饪名师向光明,四川新希望教育集团五月花烹饪学校教导主任、川菜烹饪大师邓祥高,内江餐饮协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刘宇忠,射洪皇都大酒店总经理、中国烹饪大师、勾继影,重庆厨之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川菜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四川“尚香红油”形向代言人唐代灿,四川烹饪杂志社总编辑王三跃,中国烹饪大师唐策安,四川万弗藤椒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奇,都江堰厨师协会会长刘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青年厨艺交流会会长陈光平,四川烹饪杂志社广告部经理熊楚等国内餐饮厨师界领导、行业精英、社会人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介绍,在国歌声中拉开整场活动帷幕,四川省烹饪协会前秘书长、四川省饮食公司副总经理、四川烹饪杂志社社长、《川菜志》主编李新、成都市烹饪协会理事、川菜烹饪大师简奎光,四川省川菜老师傅传统研习会会长(川老会)王开发,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宝级烹饪大师、税清贤先生等4位重量级嘉宾先后发言纷纷表示祝贺!

  

据了解,本次活动“三喜迎门”高潮迭起。“第一喜事”,首先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贺晓峰代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宣读了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对刘晓旭大师的“贺信”,并宣读“关于成立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刘晓旭大师工作室”文件,向刘大师授予“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刘晓旭大师工作室”牌匾,表示祝贺。

“第二喜事”,接着,传承收徒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刘大师这次收传承徒弟一共13位,他们分别是新安德饭店董事长潘英田,原山城菜根香行政总厨杨中秋,名山福轩楼总经理叶朝东,武警军官学校餐饮总经理刘登位,绵阳帝豪大酒店厨师长赵定文,华润集团餐饮总经理蒋友明,和平山庄总经理赵顺强,安蓉酒店厨师长殷有根,恒港四合院总经理董一东,大卫营餐饮行政总厨龙圣军,金河宾馆餐饮行政总厨李继兵,深圳铁二局机关食堂厨师长刘永军,原卞氏菜根香厨师长钟传东。
 

      

徒弟们纷纷表示,感恩师父引进门,并因此终生受益。愿意秉承“一日为师 终身为父”之美德。“第三喜事“,众弟子集体为恩师贺寿65周岁,同时,祝福恩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刘氏门派兴旺繁荣!

刘晓旭大师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笔者也认为,人生如果遇到一位好师父,从此之路更宽广,少走弯路,少吃很多苦,同样,工作会更加精进。另悉,部分嘉宾上台集体合影留念,留下了宝贵的记忆。现场答谢宴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充满了热情、祥和的氛围。(特约编辑 图文:唐代灿 )
 

(本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了解更多的餐饮行业美食动态,继续关注《舌尖上的重庆》官网(www.sjsdcq.com)及微信公众号(sjsdcq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客户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