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专家委领导关怀 川菜传承见成效

专家委领导关怀 川菜传承见成效

作者:海岩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6-10-08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海岩) 2016年10月5-6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贺晓峰一行,在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主任陈彪的陪同下,调研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直接领导下的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的工作做得扎实、细致。

 

在渝调研期间,贺晓峰秘书长听取了陈彪主任关于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的专题汇报,听取了徐世兴、薛祖达、贺习昌、陈彦、赵世长、李强、唐庆东、王昌勇、郑宏、杨明兵、钱广、廖应和薛峰等第一代、第二代陈志刚川菜传承人的传承厨艺工作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发展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的相关传承工作,贺晓峰秘书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贺晓峰秘书长认为,陈志刚川菜传承工作室在总会领导下,通过四个多月的发展时间,开展的系列工作值得认可,成效斐然。对陈志刚大师生前的厨艺厨德方面的实物及图片、文字进行了梳理和收集工作做得规范,做到了建档造册。同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会专家委提议给予政策扶持,把陈志刚大师的传承工作抓出特色,率先垂范,发扬“工匠精神”。
 

另悉,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助理、舌尖上的重庆网总编唐汉参加了当天的陪同活动。(编辑:晓菊)

(本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了解更多的餐饮行业美食动态,继续关注《舌尖上的重庆》官网(www.sjsdcq.com)及微信公众号(sjsdcqw)。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